龙凤呈祥现五台

 

发布: 2019-12-06 15:53:45   作者: 本网讯   来源: 本网讯   

 


 

加国五台山不可思议的真实故事(三)

 


 

【编者按】

 


 

  加国五台山在建山过程中,得诸佛菩萨加持,发生了一系列不可思议的真人真事。诸佛菩萨感应,龙天护法护持,让大众在这个过程中体验到佛法的加持力。我们将一 一记录下来这些就发生在你我身边的真实故事,做真实记录。

 

  2015年6月7日午后,加国五台山一年一度的放生祈福法会上,达义大和尚带领信众们在山顶朝拜文殊师利菩萨。晴朗的天空阳光灿烂,恰如七彩佛光照耀,瑞气祥和,变幻如仪,如摩尼宝珠般五彩纷呈,目不暇给。

 

  • Default
  •  


     

     

      须臾间天空白云缭绕,形态万千,犹如龙凤呈祥。之后,大众清晰地看到一条白色的龙显现在天空,而随后日晕出现,与佛光交相辉映,一只白色的凤穿越在日晕中。当天到场的大众欢喜不已,纷纷用手机拍照记录了这精彩的时刻。安娜就是其中一位见证人,也是手机拍照的首发者。而且,她还有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

     


     

    龙凤呈祥降祥瑞,万众瞩目得吉祥

     

  • Default
  •  


     

     

      据安娜回忆,那天天空格外晴朗,阳光灿烂,大约下午4时左右,她在朝拜的过程中,猛然抬头,忽然发现一片蓝色的天际中,有一片云蒸霞蔚的红色,渐渐地,那个颜色把湛蓝天空晕染成七彩斑斓之色,仿佛一道道佛光照耀,瑞气祥和。

     

      此时,朝拜的人群都在欢呼,有好多人在喊着“快看、快看!”只见,天空中云彩变幻如仪,一会儿如摩尼宝珠般五彩纷呈,目不暇给。一会儿又如香烟圣熏般白云缭绕,形态万千。须臾间,大家清晰地看到一条白色的龙身凸现在天空。随后,巨大的日晕出现多重光环,与佛光交相辉映,一只白色的凤穿越在日晕中,慢慢地逐渐形成一幅龙凤呈祥的画面,奇景巍巍壮观,令在现场朝拜的大众欢喜不已、叹为观止。

     

  • Default
  •  


     

     

      忍不住,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抢着把这壮观美景定格在自己手机中,记录下这精彩而又珍贵的时刻。而此时,最先看到奇景的安娜已经用手机拍到景象发送到朋友圈了。

     

  • Default
  •  


     

     

      虽然时隔四年之久,但是,当安娜回忆起那个时刻,仍然感觉仿佛就在眼前。她的眼神中充满兴奋和幸福之光。

     


     

    重病缠身立志学佛,意志坚定重塑生命

     


     

      安娜于2008年来到美丽的枫叶国度加拿大。当时,孩子还小,她在送子女去上学的路上,经过湛山精舍。那个时候,安娜只是觉得路边的这座寺庙很庄严,感觉不敢靠近,从来没有进去过。后来,在朋友的引领下,安娜进到湛山精舍,对里面的诸佛神像心生敬畏。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地,安娜对佛学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

     

      安娜是北方人,对面食情有独钟。常来湛山精舍朝拜,后来与湛山精舍的住持达义大和尚相识,安娜常常把自己亲手制作的面食带给大和尚品尝。

     

  • Default
  •  


     

     

      2011年8月,安娜和子清师兄随达义大和尚前往中国著名四大佛教名山的五台山、峨眉山、九华山和普陀山朝拜,一路上克服重重困难。那个时候,安娜的大儿子处于青春叛逆期,非常不听话,安娜一边叮嘱在加拿大的儿子要好好学习,一边在中国跟随师父拜佛,终于走遍中国四大佛教名山。

     

      不久,安娜突然发现身体不适,经过医院诊断,确诊重症“肿瘤”。安娜感觉特别不舍,她有三个未成年的孩子,还有疼爱她的丈夫,如果自己走了,对孩子和丈夫都是沉重打击。

     

      带着痛苦无助的心情,安娜求见师父和性空长老。性空长老拿出自己珍藏十几年的药给安娜,让她安心服用。达义大和尚也告诉安娜在家也可以通过修佛来清静她纷乱的心绪。

     

      回到家后,安娜把性空长老赠与的药打开准备吃,但是,她发现这个药已经过期很久了,凭着对长老的深信不疑,安娜还是吃了长老送给她的药。

     

      与此同时,安娜也按照达义师父的叮咛,每天虔诚礼拜88佛,安娜一边称念88佛的佛号,她的丈夫就一边跪拜,天天坚持如此,每天需要叩拜100多次。一个多月后,她感觉身体渐渐恢复些体力。

     

      在加国确诊安娜重症后,安娜准备回国做手术。眼看着就要到回国做手术的日子了,安娜的心也越来越忐忑,她再次来到长老和师父身边,长老告诉安娜,不用心慌,他老人家自己也曾经发现过体内长有一个肿瘤,通过念经拜佛,不久,那个身体中的肿块消失了。对此,安娜深信不疑。达义大和尚也劝慰安娜,回国后不要急着做手术,可以先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情况如何,再做决定。

     

      就在回国做手术的前一天晚上,安娜在昏昏沉沉的睡梦中,隐约看到两位菩萨,感觉是女众的面貌,朝着自己缓缓走来,从她身上摘除了一些东西,但是安娜自己丝毫感觉不到痛。安娜突然惊醒,想把菩萨看看清楚。同时,也感觉身体一下就轻松了好多,当时她就感觉自己的病会好了。

     

      第二天,安娜在丈夫的陪伴下,忧心忡忡地踏上回国的飞机。安娜平安到达中国,前往预约好做手术的那家医院,结果通过身体检查,医生似乎不敢相信结果,安娜身体各项指标一切正常,医生甚至怀疑是否是加国医生判断失误。然而,安娜和丈夫听到这个结果在充满欢喜的同时,深知是菩萨保佑她平安,是佛菩萨给了她第二次生命。从此后,安娜和丈夫更加笃信践行学佛之道。

     

      在安娜患病期间,原本和睦的一家都笼罩在阴影中,孩子们心情也异常悲苦,悲心重重。在得知安娜身体无恙,即将平安返回的消息后,孩子们欢呼雀跃起来。随后,就是安娜大儿子,当年那个叛逆少年,如今考上哈佛大学的喜讯。之后,她的二儿子和小女儿也陆续考中多伦多大学,一家人喜讯不断,祥和安乐。安娜谈及自己的几个孩子,脸上荡漾着幸福和自豪的微笑。

     

      安娜的丈夫看着爱妻痊愈,面色一天天好起来,变得红润光滑,更是欣喜若狂。在得知性空长老和达义大和尚在加拿大筹建佛教四大名山后,发愿为加国五台山捐献一尊大佛。

     

      安娜说,加国五台山自开山以来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的感应故事,诸佛菩萨频频示现,让我们大众信心升起。

     

  • Default
  •  


     

     

      如今,加国五台山历经十年建寺的坎坷路,得到各方加持提携,正以其宏伟壮观的气势傲立加国大地,期盼大众前来共沐佛光,共享法喜。

     

  • Default
  •  


     

     

      安娜最后表示,我以我个人的经历,来告诉大家,我从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一个曾经身患重症,面临家庭破碎的人,在与湛山精舍结缘后,就一直沐浴佛光,身心滋养,儿女茁壮成长,获得家庭美满幸福。希望大家也来湛山精舍参拜,一定会得到诸佛菩萨的保佑,在加国享受健康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