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罗汉护五台

 

发布: 2017-08-27 10:32:30   作者: 本网讯   来源: 本网讯   

 


 

加拿大佛教五台山喜讯

 

  • Default
  •  


     

      加拿大五台山9.99米高的五方文殊师利菩萨将于2018年6月24日举行开光庆典。

     

      文殊菩萨是大智慧的象征,能开发智慧,提高悟性,尤其能帮助小孩学业有成、官人福禄双增、商人增财增福。加国五台山五尊五方文殊师利菩萨圣象是由中国五台山捐赠,每尊高9.99米,将安放于加国五台山的东、西、南、北、中五个方位,代表著文殊菩萨的五种智慧,分别为大圆镜智、妙观察智、平等性智、成所作智、法界体性智。

     

      现湛山精舍发起「五百罗汉护文殊」的活动,招募500个功德主。东、西、南、北、中每个台分别只招募100名功德主,每人加币3000元(可以在中国兑换人民币结算),欲在中国和世界各地招募500名功德主。500位功德主共同参加2018年6月的五台山文殊菩萨开光大典。凡是参加功德主报名者,加拿大佛教会湛山精舍将发邀请函用于办理签证申请使用。

     

      如果在湛山精舍住宿两天,不收取费用(名额报满为止)。如需要入住酒店湛山精舍可以代为预定酒店、安排接机、负责交通事宜。

     

      参加开光的功德主,湛山精舍将统一安排参观尼亚加拉瀑布、万佛宝塔寺、加拿大佛教博物馆、加拿大五台山、千岛湖、当地小镇、多伦多大学、市政厅等著名景点。每人每天100加币(包含三餐、交通、门票)

     

      可谓是:千载难遇的机会,五方共济的福报。

     

      详情请洽:湛山精舍香油台或www.ChamShanTemple.org查询

     

      电话:1 - 905-886-6481 或 1 - 905-886-1522 内线292 或 234

     

      地址:7254 Bayview Ave., Thornhill, ON, Canada, L3T 2R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