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菩萨圣像贴金

 

发布: 2017-08-20 11:31:20   作者: 本网讯   来源: 本网讯   

 


 

为加国五台山
大殿三佛四菩萨、五方文殊菩萨、全山佛像贴金

 

  • Default
  •  


     

      湛山精舍现发起加国五台山佛菩萨圣像贴金的活动,将对大殿三佛四菩萨、五方文殊菩萨、全山佛像贴金。《三世因果文》中写到“今生做官为何因,前世黄金装佛身。前世修来今世受,紫袍玉带佛前求。黄金装佛装自己,遮盖如来盖自身。”贴金佛身使佛像相貌庄严,增加神圣庄严的气氛,使观看者生恭敬清凈的心,见佛庄严,心生恭敬。因此,给佛像贴金不仅为自身的解脱积累殊胜的资粮,获得深厚的福德,亦能为现世父母双亲增福延寿,自身事业发展,获得出世及世间的双重利益。为佛像贴金的功德是非常不可思议的。

     

  • Default
  •  


     

      佛像贴金功德项目:

     

      $20 $50 $80 $200 $500 $1000 $5000

     

      ($500以上将留刻功德芳名)

     

      同时支持微信转账,请扫描右下方绿色二维码

     

      中国转账:以当天的汇率计算成人民币转账

     

      加国五台山的五尊五方文殊师利菩萨圣象是由中国五台山捐赠,每尊高9.9米,先后经历五年多的设计和加工、一个多月的海上运输、六个集装箱、十二个小时的卸装,再申请十六位中国工人来加组装,近日终于完成焊接第一座铜像并进行安座组装。

     

      为佛像贴金的功德妙用:

     

      造像功德不可思议,能令自他解脱,成就菩提。《佛说作佛形像经》、《佛说造立形像福报经》、《大乘造像功德经》、《造像度量经》、

     

      《地藏菩萨本愿经》等不少经典中,详细地述说了塑造佛像的功德利益:

     

      一、从前所作种种罪过,轻者立即消灭,重者亦得转轻。

     

      二、常得吉神拥护,一切瘟疫、水火、寇盗、刀兵、牢狱之灾,悉皆不受。

     

      三、 夙生怨怼,咸蒙法益,而得解脱,永免寻仇报复之苦。

     

      四、夜叉恶鬼,不能侵犯,毒蛇饿虎,不能为害。

     

      五、心得安慰,日无险事,夜无恶梦,颜色光泽,气力充盛,所作吉利。

     

      六、至心奉法,虽无希求,自然衣食丰足,家庭和睦,福禄绵长。

     

      七、所言所行,人天欢喜,任到何方,常为多众倾城爱戴,恭敬礼拜。

     

      八、愚者转智,病者转健,困者转亨,为妇女者,报谢之日,捷转男身。

     

      九、永离恶道,受生善道。相貌端正,天资超越,福禄殊胜。

     

      十、能为一切众生,种植善根,以众生心,作大福田,获无量胜果。

     

      所生之处,常得见佛闻法。直至三慧宏开,六通亲证,速得成佛。

     

      详情请洽:湛山精舍香油台或www.ChamShanTemple.org查询

     

      电话:905-886-6481 或 905-886-1522 内线292 或 234

     

      地址:7254 Bayview Ave., Thornhill, ON L3T 2R6

     

  • Default
  •  

  • Defaul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