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加国五台山护生法会

 

发布: 2013-05-06 20:04:54   作者: 本网讯   来源: 本网讯   

 


 

  目前,世界环境问题越发突出,水土流失、土地沙漠化、淡水资源污染等严重地影响了人类社会的生活。此外,随着全球工业的不断发展,二氧化碳的过量排放使大气中温室气体的浓度不断增加,致使地球生命的“保护伞”——大气臭氧层遭到破坏, 由此带来的全球气候异常变化正在成为直接威胁人类生存的世界性问题。

 

  加拿大佛教会会长湛山精舍住持达义法师认为佛教徒应带头爱护地球,保护生命,才能将佛教的慈悲精神更好的体现,因此加拿大佛教会湛山精舍除了弘法利生之外,一直宣导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热爱生命、戒杀护生,特别在2013年6月9日邀请了加拿大公民移民部和多元文化部杰森肯尼部长(Hon.Jason Kenney)亲临加国五台山参加护生祈福法会。

 

  在此,达义法师代表湛山四众弟子诚意邀请关心五台山建设和关爱生命、爱护动的善心人士及摄影爱好者到五台山参加法会并拍摄下历史镜头。

 


 

  一、活动地点:

 

  加国佛教五台山775 Ski Hill Road(RR#38),Cavan. County of Peterborough .CA.ONT. L0A 1A0

 


 

  二、交通服务:

 

  1. 参加者可自行开车前往活动地点---加国佛教五台山

 

  2. 湛山精舍另备有交通车于当日七点半出发,须于报名时登记,每位酌收费用$30(含午斋)。

 


 

  三、报名请洽:

 

  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5月30日

 

  湛山精舍:电话905-886-1522 香油台:内线234、290、332

 


 

  四、报名地址:

 

  湛山精舍7254 Bayview Ave. Thornhill,On. L3T 2R6

 

  咨询电话:905-886-1522 内线:234、290、332。

 


 

  加拿大佛教会会长、湛山精舍住持达义暨同仁敬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