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义大和尚新著《奉献人生》出版发行: 智慧你我 体会生命真谛

 

发布: 2024-02-16 22:35:20   作者: 加拿大佛教会 湛山精舍   来源: 本网讯   

 

  • Default
  •  


     

    达义大和尚新书《奉献人生》正式出版

     


     

      近日,由加拿大佛教会会长、湛山精舍住持达义大和尚所著,由和裕出版社出版的《奉献人生》正式出版发行,并于加拿大湛山精舍举办楞严三共修法会圆满之日隆重推出。是日,上百位居士满怀感恩之情争相拜读学习。

     

      《奉献人生》是达义大和尚为了满足大众亲近佛法、学佛参禅的愿望,将多年参禅悟法的体会,浓缩成册、推向大众的智慧人生系列丛书之一。此前,由达义大和尚所著的《自在人生》、《觉悟人生》两部论著已经出版,深受大众喜欢。

     

  • Default
  •  


     

    达义大和尚新书《奉献人生》正式出版

     


     

      《奉献人生》来源于2021年1月1日湛山精舍开播的“湛山空中法堂”节目内容。2020年初冬,本是阖家团聚喜迎新春来临之际,却遭遇新冠疫情肆虐,疫情不仅扰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也给大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心理压力和焦虑。

     

      疫情期间的居家令,让人与人之间不得相见,人生冷到极致。很多人向达义大和尚寻求化解心中烦恼苦闷的方法,达义大和尚也在寻找一种方法帮助众生,由此,“湛山空中法堂”应运而生。

     

  • Default
  •  


     

    达义大和尚新书《奉献人生》

     


     

      达义大和尚以佛法的智慧和禅修的体验与大众分享,选用生活中熟悉的人、事、物,列举社会、家庭、亲情、朋友和人际关系等话题教导大众在生活中修行,疏解大众心理压力和焦虑,并以此点亮每个人心中本有的那盏明灯,让灯火永续,自照照人,自觉觉他,觉行圆满。

     

      目前,疫情、战乱仍在全球肆虐,达义大和尚教导大众,当面临压力、沮丧,甚至绝望时,要学会鼓起勇气面对挑战,在逆境中修学佛法。没有永恒的冬天,也没有迟到的春天。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

     

  • Default
  •  


     

    达义大和尚新书《奉献人生》正式出版

     


     

      为让更多大众获得利益,得到法喜,达义大和尚欣然决定将部分“湛山空中法堂”内容整编成辑,奉献给社会,奉献给众生。欢迎大众前来湛山精舍,求取您值得用心来阅读和领悟的珍贵书籍,增长福慧,悟出生命真谛。